星星鼠标

Followers

saving energy


Thursday 13 September 2012

Pmr 25 left #

考试越开越靠近了 心情起伏不定

常常看了书 两三下就不愿再翻开 没有动力 

一点动力也没有 不知道怎么了 

我该怎么做 我逼自己对科学有兴趣 我一直做不到

我逼自己看着书本 打好和书本的关系 也办不到 怎么了吖 

当初读书的动力 为了成绩打拼的死去活来的啊欣在哪了 ? 

读书 读书读书 考试考试考试 

压力好大 。
变瘦变漂亮 现在是我的目标 ! ♪(´ε`)

我一定要做到 ♪(´▽`)

完美的人才有资格选择自己想要的吗 ? 

不知道什么时候 谁 给了我这个想法 。
lets fight for PMR ヽミ ´∀`ミノ< 
未来是否也那样疯狂 # 
share by : yii :D 
开心的时光终是最漂亮ლ(╹ε╹ლ) 
最棒的时候 ヾ ^_^♪
许美雯 你超肥 xDD 
这个都是迟迟没有放上来的照片 ヾ ^_^

我知道 不管是朋友还是感情 一直都是我的一厢情愿 自作多情的付出。
:) 

没有回报;没有结果。

一时的快乐 是很深的痛苦。

晚安 ヽ(●´ε`●)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