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鼠标

Followers

saving energy


Monday 15 October 2012

PMR PMR PMR PMR PMR .........

整个脑袋围绕着PMR 这三个字 

为了考试身边每个人每天都抱着书本 

有时候 考试 为了什么

想要的拿不到 为什么 

不是没有努力 而是努力也没有成功

我真的希望一切努力都是值得的 

希望 。

不要抱怨,不要埋怨。

考过了就算了,尽了力就算了。

结果不重要。

啦啦啦 考试快要完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明天最后一天 !

华语 华语 你让我庆幸的过吧 ! 
有时候 朋友间就是该吵吵闹闹 感情才会长久是嚒 ? 哈哈哈哈哈

假期 请爱上我们吧 !

F4 即将来临了 ! 
Chen Teng Teng 我们好像好久好久没有跳舞了哇 xD

整个人都快懒了下来 哈哈哈哈 
我最最最最亲爱的 其实我很爱你的 曾经何时你却不要了我 ?! xDD

最近这条水简直不要我了 是吗 有点难过的感觉 。
虽然我很不爽超级无敌不爽你Zhat 我 (ˇ^ˇ)

谢谢你每天替我解决所有我真的无法办到的事情xDD

其实很开心 有你这个Sister  我真幸运 ♪(´ε`)
看这张照片我会笑的哇 哈哈哈哈哈 

怎么那么可爱的感觉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久没有跳舞的感觉了 T__T 

真是想念吖 11月快来吧 ! 
一个再也不会一起拍的照片 ,不 

应该是说 照片里的其中一个人  是再也不会是一起的朋友了吧 ? 

虽然有点舍不得,可是毕竟这还是被规定。

不能接受,只能默默的承认结束这个友谊 ? 

但 我任然的相信 有天你会知道 这是错的选择。

小妞 我好久没有和你一起了是吗  (ˇ^ˇ)
亲爱的你真的很拽啊 哈啊哈哈哈哈哈 

我最近很爱你 xDD 

还有我的King Gor 不要每天吃太多Vineger 啊 对身体无益 xD 

好久没有和King Gor 拍照了好像 xD 

Pmr  Bye Bye ! xDD 

# 我找到了一辈子用钱也买不到的友谊。

我知道什么才是最珍贵的,在我身边的你们。

明年是否还有这种机会,我不懂。

I LOVE ALL OF YOU ! 

MY BELOVED FRIEND !    ♪(´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