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鼠标

Followers

saving energy


Sunday 11 November 2012

Edward 诞生日 ♪(´ε`)

昨天-Edward B Day !

可是我们早在两天前提早帮他庆祝了 哈哈哈 所以昨天很平静的过 

但是和我们一起做工的他怎么可能让他平静的过 ? xD 

我和Quek 竟然非常的无里头在 Garlic Bread 上插蜡烛 在厨房里唱生日歌 -。- 

连做工的人都服了我们太可爱了♪(´ε`) 厨师更可爱说看在他生日份上请他吃东西 

结果煮了一碗Maggie 面加蛋 哈哈哈 生日快乐 *^_^* 

8.11.2012 
我们两个和寿星的合照 真的是幸苦了Oyster Lee 躲在厨房流汗那么久 (¬_¬)
King Gor ,你去了书展工作 要想念我们哦 ♪(´ε`)
生日快乐 亲爱的姐妹寿星 今天的你比我美太多了哈哈哈 ♪(´▽`)
那个猴子够可爱哦会发出声音的 哈哈哈哈 Ah quek 送他的生日礼物 xD 

他的脸部365度 -。-
oppa edward style ! xD 

我告诉你 你最好是不要在说起那天你说的 (¬_¬)

不要理别人怎么看你 最重要是你怎么看自己 哈哈哈 我好有内涵啊 XD 

我们真的是完全纯友情哈哈哈 Friendship forever xD 
谁说男生和女生之间不可能出现纯友情 ? 

我们是哪大量中的少量 xD 
Ah Fhui ♪(´ε`)
Oppa Ah quek Style XD 
哇 有够丑的 →_→ 
前面那个眼睛就54掉吧 -。-
哈哈哈 好可爱 :3 
很多人都回家了 剩下我们几个 :3 
生日快乐 ! :) 

希望这个生日对你来说还是很有惊喜的哈哈哈

我们的友情 会很令人羡慕 但 其实我们也暗中吵了不少架 xD

但是也很快的和好了 直到现在虽然还是有少许的争吵 但这也是种情趣吧 xD

有时就连我自己看着这段友情都会很欣慰

当在最不开心的时候 看回去照片 会让我笑容满满呢

我爱你们真的很爱你们每一个人  不在照片里的也是 ! :*

补习 工作 补习 工作 每天每天 都很累 但是就是想把时间排的满满的

最近也爱发脾气 对不起 我应该要控制的

一点小事就生气了 唉 /.\

幸苦你们了 忍受我脾气的姐妹

我不该让自己的情绪影响你们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