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鼠标

Followers

saving energy


Sunday 18 December 2011

我讨厌离别 ! :(

今天妹妹回去了 难得她来 虽然她的声音真的吵到我受不了。 

但是今天她回去 家里有变到 安静了 。

突然不习惯。

我不是伤心,只是舍不得。

难得见了面,又得面对离别。

真的很讨厌这种感觉。

有时,我不是不想念,不是不想见,

只是见了面又一定会分开,那别见会不会比较好呢?

我是很想家人,很想在柔佛的每一个朋友  ︶︿︶

但是我可以怎样 ?

载她们去找姑姑后有经过次厂街 就去走一下咯 :) 

买了衣服弥补一下今天心情 >3< 
我的心情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