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鼠标

Followers

saving energy


Friday 16 December 2011

hey sis is back ! ♥

前几天 妹妹和亲戚还有婆婆来了 他们很久没来了 哈啊哈 刚开始 妹完全不认得我 囧

可是 她很厉害 一下子有熟回去哈哈哈 xD

隔天我们全家上云顶 很临时=3= 因为亲戚在云顶 我们上去找他们xD
外公很好下的 带我们去云顶做缆车才回家 -3-  :)
8婆哈哈哈哈


奸笑 =3=
我外婆很多人以为是我妈妈 囧 啊哈哈哈 没有拍到大合照 因为每个人乱乱走 =3=
表妹 哈哈哈 ❤
2day look :)
she look ! xD
肚子饿了 (╯﹏╰) 去 好味吃 ❤
很多人 -- 吃了八十多快 ╮(╯▽╰)╭
我吃这个 嘻嘻
圣诞快乐喂 :D
都是为了陪她 酱小做么 害我不能和他们去 outdoor 玩 囧

我和表妹 脸很 kek shui 啊哈哈哈哈 xD
和她脸更 kek =3 =
晚餐 - 肉骨茶 嘻嘻 啊哈哈哈哈
隔天早上去海南餐厅吃早餐
吃饱 xD

糖果也不便宜 囧
bye bye genting ❤ see u next time soon  xD ! 
收到第一份圣诞礼物 ! xD 超爱 谢谢 MD !!! XD  ❤ 
回到家 webcam ! ❤ 
我表妹很幽默 把照片改到不像样 死要我放上来 =3= 
cute moi ! 
tired @@ is time to bed :) GOOD NIGHT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