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鼠标

Followers

saving energy


Friday 20 January 2012

那两三天 :))

迟了好多天才来更新 所以"杂八郎" 参在一起讲哈哈哈

昨天被老师叫去学校弄班上 囧 

弄班上之外当然还是顺便拍照 啊哈哈哈哈 
原来她也有来 xD :P 
:D
和几个隔壁班 也和我们一样勤劳的来学校xD 少了MD 她在班上画画啊 XD 
班上左左右右的班我已开始学会习惯 :)

星期六做工的最后第二天 :)
猜她是谁 ? XD 很喜欢她 xP 
她看起来是很够力小孩 XD 
kovi & shihui :)

-------------------------------------------------------------------------------------------------------------
今天和海婷家人还有依婷去走走 :)) 

真的很迟才去 囧 不过也很好玩啦 
海婷妹妹很够力可爱 啊哈哈哈 

去到那边和海婷妈妈走了一下 然后我们就自己走了 XD 
一去到就很饿去OLD TOWN 吃东西 xD 结果记得今天一个美女MIKO 有来 坐着等她哈哈哈 

她一到我们认不出 很想去问 可是不敢 /-\ 

拖了很久看到有人上前去和她买书我们才大胆上去 哈哈哈 

照片不 POST  因为拍到不清楚 >< 可是帅哥美女果然很养眼 (¯﹃¯)

修车神婆 xD  想说我最近都很参她 不懂为什么就是和她一起不会有压力

死命找说想拍照 结果拿死人大头贴是拍到够力难看咯 

今天整个PEK CHEk 的样子 /_\ 
全场都一直在笑 啊哈哈哈哈
有时候 这样の感觉 还不错  
-------------------------------------------------------------------------------------------------------------
体验第一次 :)

还记得上个星期二去夜市KACAU 两个很孝顺在帮妈妈摆摊的人 我们很坏哈哈 =3=

这是我第一次帮忙买菜 xD

感觉很好玩哈哈哈
懿慧
我爸爸 xD  去年我们感情很像都是别人眼中以为的很好酱xD 


今年我们不同班了 我们也变了 :)


第二排中间的那个 是我现在的同座 最近常玩在一起 xD 
hui xin :) 
wai shia :)
她的第一次好像笑的很开心 哈哈哈
zomo 


下次我们还会去 KACAU 你的xD
-------------------------------------------------------------------------------------------------------------

20/1/2012 
转眼快新年了 :D 这个新年竟然一点期待的心情也没有 囧

好闷的心情,新年后就考试了,我还要期待吗 ? /_\

微笑并不代表我真的开心。

我伪装我的不开心,有时候想找个人聊天却不知从何说起。

我失望的不是你,是我们的友情。

我想看得淡一点,再淡一点, 直到不想看为止

我装作什么也没有发生,我告诉自己眼前看到不一定是事实。
柔佛的朋友 我多么想念你们 

新年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