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鼠标

Followers

saving energy


Wednesday 25 January 2012

新年 PART 1 ♥

我的新年很闷 没有想过2012年的新年会过得那么闷 囧 

除夕最开心 大家一起围着吃团圆饭 爸妈没有回来 愿他们在国外也过得开心 :D

下午我们去吃tuitii fruiti xD 
我们去 jusco 买水 二舅和大舅一直看车的东西 :@@
是不是好像有一支脚? 哈哈哈 我和小姨她们爬上椅子拍照 囧 

很像很好料 xDD 
晚上当然是去放炮 放孔明灯 哇哈哈哈哈哈 
大年初一 早上拜年后 下午回到家 我全家真的是戏鬼一直看戏 囧 

小姨一大早跑去 new way 唱歌 爽爆 !!! 

我一通电话找人陪我出去 啊哈哈哈 找了罗依婷 xD 

她很大牌 我大舅二舅两辆车载她 啊哈哈哈哈 
每次到这里就输了 不爽中 (╯▽╰)
那一天真是丢脸加丢脸啊 哈哈哈哈 

照片在她的相机:) 
谢谢她接了我电话 即使时间是下午6点多=3= 她依然出来 (:
年初二 ♥

我们去婆婆家拜年啦喂 xD 

大人都一直聊天 /\ 我们去大姨家 表哥弹琴好吸引 (¯﹃¯)


他弹"那些年"完全被他钢琴声吸引到够够力 (¯﹃¯)

外公和他合奏哈哈哈 外公教表哥打鼓还不赖 :D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你弹琴很帅 哈哈哈哈 
这个新年好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