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鼠标

Followers

saving energy


Monday 30 January 2012

新年 PART 2 ♥

呼呼 ! 初四回家乡 哈哈哈 我很像很期待  \(^o^)/

一大早6点到哪里了 我打电话去催还在睡觉的菁菁帮我开门 哈哈哈 谢谢啦 

然后很累去睡觉和她们挤房间哈哈 不尴尬反而聊得天南地北 \(^o^)/
珍惜♥
我多么庆幸姐妹里有你 ╭(╯3╰)╮
妳是嫁妝是我最寶貝的收藏

妳不點頭的男人我不嫁
家人 姐妹 朋友 都是有你 哈哈哈 有感动到没有 ? 
我是嫁妝請把我帶在你身旁

嫌我吵的男人最好 別嫁
\(^o^)/
鲸鱼 哈哈哈 
表弟♥ 和他拍照很幸苦咯 照片永远是蒙的╮(╯_╰)╭
晚上去和喜酒 ♥ sis
表妹 ♥








今天家里举办 PARTY 全部人来吃东西 :D
恭喜发财 微笑 大笑 ♥
我和我妹 话说她比较美 有吗 ╮(╯_╰)╭
他是西北的可爱咯 xD 可惜他已经被菁菁包下拉了 哈哈哈哈
后面是一个好久不见得朋友 :) 他们两个很高咯 还好还有一个比我矮的 哈哈哈哈哈 -,-
他们一大班小孩子 围着表弟看他玩电话 囧
不要怀疑 他们就是坐着到躺着 西北可爱咯 /-\
回来了 :)

家人 亲戚 朋友 我会一直很想你们 ↖(^ω^)↗

-------------------------------------------------------------------------------------------------------------
星期二意外的和两个人看电影去"八星报喜"errrmmm 就还好 搞笑片酱的可是我比较想看

I LOVE HK :(

 因为一些事................... :((( 美中不足

晚上叫海婷还有和依婷一起去夜市 很巧的是没有约 就可以见到骏伟 镇华  子晴 

这种没有约就有的默契\(^o^)/ ♥ 哈哈哈

再来 黑小姐  加油 ↖(^ω^)↗ 我们可以不要脸的在大街上唱歌 为了安慰你 xD 

要加油 啊嘻嘻 ♥
修车神婆 :D
我看那 ? o.0
MEET 夜市 简单 :) 
G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