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鼠标

Followers

saving energy


Sunday 11 March 2012

马六甲 :D

听讲真的很久没有去马六甲了 哈哈哈

这次和爸妈去 :D 

真的 他们回来是个惊喜 大惊喜 xD 

谢谢你们真的很努力不让我知道这个惊喜 /0\ 
小姨,老母 :D 
take 2 
这是我们今天住得 :D 
它的 shower 我超爱的 (¯﹃¯)因为有三种不同的功能 会让我冲到不想出来哈哈哈



first day in melaka :D 
其实就是pasar malam 嘛 干嘛叫"鸡场" /0\
老豆 我 和亲戚的女儿 xD 
从晚上8点走到接近一点后 回hotel ! xD 
一大早 我们是最早到的顾客 xP 

老妈的早餐 嘻嘻 黄黄的是不是很像很恶心 ? :P 鸡蛋来得 xD
面包面包 xD 
老爸的早餐 嘻嘻


早上的 shui look -,- 
印度街
后面的印度人看过来 xD
然后我们去看我的祖母吧 ? o.0 
她很老了 希望她身体健康=]










隔天 回家乡咯 xD 

bye bye :P 

我的美好假期就得待在家乡了 

心情不懂会是怎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