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鼠标

Followers

saving energy


Friday 30 March 2012

我回来了 :D !

久久都没有更新部落了 因为电脑坏了 不是我消失了xD

那天的生日很开心真的 虽然过了虽然你们的礼物迟了可是我还真的是很开心:D

我很开心第一次看着别人为我做的视频 感动十分 

我很开心收那么多人写的卡 

我要谢谢你们让我过这么难忘的生日:) 

谢谢锕惠♥ 
 Thanks all of you ! :)

生日过完了,考试过完了,pmr 快来了,真的快要 K书了

最近看到你了 眼神一直没有停过 没有怎麽了 只是怀念了 :)

最近忙什么 都在学校游荡 上课还是上课没有改变什么 :)

 最近有一个朋友遇到友情问题 我要怎麽安慰她?

只能说看开点 看得开就不会痛苦了 :)

 这两个都是和我同班的 隔壁的那个是我的同坐另一个是做我后面的后面的炒米粉 :)
看不管他们多"FAT HIAO"我还是一样爱着你们xD
这个嘴巴开很大的 也是几乎每张照片都有她的人 不应该说是她抢镜头哈哈哈
Take 1 :P
 Take 2 xD

再来补回几张生日当天的照片嘻嘻:)
take 2 
take 3
take 4 :)

剩下的不post了 放着自己观赏哈哈哈哈

家人 假期爸妈回来了!哈哈哈哈 据说爸爸不上镜 我妹妹妈妈 :) 

最近的自己是否肥了?哎呀我好像没有瘦过 哈哈哈哈

有种自我安慰的现象=。=
谢谢你们  爱我的每一个人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