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鼠标

Followers

saving energy


Tuesday 5 June 2012


好多好多不懂该向谁说出的心声。

对不起姐妹们,最近的脾气真的好差,莫名其妙的摆个臭脸,让你们不知所措了。

今天我怎么了,只是开玩笑几句话,我却放在心上,当真了。

我真的生气了,心情反反复复的,我自己都不知道怎么了。

生气的我说出来的话,都不能去相信。

气头上的我胡言乱语。

上网到半夜,聊天里我不知道该找谁。

我不是这样的,我很开心的不是吗。

我总是被那些不可能拥有的人所吸引。

就快把心都带走了。

放心,我还硬的很哈哈哈哈哈。

错觉,这是错觉。

我不耀眼,会有一天,我会想改变。

我想让在黑暗中的你能看见我。

我真的真的很羡慕漂亮身材又好的女生。

有时候好想自己拥有别人的一半。

 女孩啊要输得漂亮赢得精彩。

 我要对别人好一点 。

对别人好一点。

因为对自己好的人有理由可以不要对自己那么好的。

已经没有什么可以抱怨了。

拥有的比起那些没有的人,自己有的真的太多了。

坚强的那个油瓶会用完,我或许不能再继续坚强,因为一点小事就落泪。

真的没有用,干,博什么同情。

乱七八糟的一篇#

今天去跳舞了,真的很喜欢很喜欢跳舞。

一起加油 姐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