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鼠标

Followers

saving energy


Monday 11 June 2012

开学。


是的,开学了。

又开学了,真的很没有心情上课,一直不断的沉溺在假期。 

现在又告诉我开学了! 开学了!

我要快点把读书的那份心情找回来! 

老师,对不起,今天我们全班让你生气了。

是的,考试要到了,但是一点读书的动力也没有。

怎么可以这样?

玩时玩,认真时认真。

我每天提醒自己不要每天在那边幻想那些有的没有的-。- 

开学了,我真的很累很累。

每一次闹钟响都是我最不想起身的时候。

我多想赖在床上多一分钟 ;五分钟; 一小时。

这种日子,该怎么过下去? 

说实的其实我们都在埋怨这个不够好,哪个不够多。 

现在,我只想改变自己那爱摆臭脸的自己。 

多笑点笑开点 :)

但是,或许我只是小丑 ? 只是哪个逗别人开心的工具 ? 

小丑也会累,小丑也会流泪。

只不过不知道该把那懦弱把在那里。

有时候; 莫名其妙中脑海里会很思念某些人。 

那种说不出的思念;那份想念。 

提醒了自己每天要努力生活下去;你们是我坚持的动力。

晚安全世界 ,来;笑一个 ,告诉自己我很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