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鼠标

Followers

saving energy


Sunday 24 June 2012

 昨天去了"助教大会" 说真的 原来真的学了很多。

听了一句话,让自己心情平静了许多。

老师说了一句话"珍惜现在还在身边的朋友,或许长大了,每个人都慢慢离你而去了"

珍惜今天我还能活得下来;珍惜还在我身边的朋友;

因为我永远不知道意外和明天那一个先来。

那一刻我跑去亲朋友的手告诉他们"我珍惜你" 。

那一刻我心情平静了许多,不管什么事情我都不要轻易说出"我不在乎"这句话。
 
郭紫莹-她看了我的部落他和我说了很多;谢谢你啊。

我以为一切都会没事了,我以为。

我真的是个想法很负面的人,你们参我小心被我感染上变得负面。

我常常微笑因为我不想大家觉得我搞EMO。

我不喜欢搞EMO,因为我知道自己安静起来很吓人。 

我只是想减少发言而已 (:

一个人想法负面起来,真的很西北的负面。

我就是这一类的人类。我很爱很爱胡思乱想,想得很够力够力。

对不起。

感谢我的不完美让我看清了朋友是谁。
当自己落难的时候你会看到你真正的朋友是谁。

所以说阿一个人人缘不要太好,因为一个人如果人缘太好,

身边的一些朋友都会不知不觉嫉妒你,时间久了;

当你有事情时,或许那个人就是帮忙看着你死都不会救你的人。

吵架后的原谅可以雨过天晴吗? 心理没有一点点的刺了吗?

没有办法我办不到。

我想利用时间打拚;得空的时候和你们哈拉2下;能吗,行吗 ? 

我只想很珍惜珍惜你们,或许一个明天我们就见不到了。 

这世界很多个如果;如果。

还有在柔佛的你们-虽然现在各自的新朋友越来越多;旧朋友越来越少了;

但还在身边陪着自己的会是将来我很重要的朋友。:)

今年很多人都面对友情问题;如果没有问题那就不是朋友了呵呵。 

怎样面对?那些人是怎样走了过来?

如果每一年都要遇到这些友情问题,我可不可以不要长大?

我不想当伟大的人;我不想把责任怪在自己;

没有这样;谁想要做坏人。

 友情有没有截止日期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