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鼠标

Followers

saving energy


Sunday 2 December 2012

真不明白大人在想什么

我很喜欢现在的自己 现在的环境 现在的朋友

真的好喜欢 好喜欢

妈 给我一次自己做决定的机会 我会好好读书 用功读书

曾经试过了一次的没有得选择

曾经自己在一个完全陌生的环境长大 从新认识身边的一切 从新熟悉

我不想去澳洲 哪里都不想去 (¬_¬)

 我只想在家睡觉 →_→

我没有说朋友重要过你们啊 不明白为什么要那么觉得呢 ..

家人对我也很重要 ..

很多事情我真的都可以莫名的流眼泪

家里的事情 真的很烦 很烦 想说出来 又不能说 不能说

你们的事情我不是不关心 我想关心时 你们总会帮我做了选择

不然就是说大人的事情小孩别理

我还可以做什么 我的感受重要吗

不 重要的是你们的决定

真不明白大人在想什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