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鼠标

Followers

saving energy


Saturday 8 December 2012

Johor (╯ε╰)

一个曾经我长大的地方  一个我常和他们玩在一块的地方

一个充满快乐伤心的回忆的地方 :) 

近来,我回去这个地方了。

见了很久不见的朋友 只能说大家都大了 :) 
菁菁 我的老知己哈哈哈哈  :3 ♥

她来KL 玩了不少天也认识了不少朋友嘛 她挺得意的挺暗爽的 →_→

我们共同的胡须衣服 :3 在她家晚上不到两点绝不睡觉  →_→

想到我们晚上和她妹妹玩游戏哇 好幼稚但是竟然乐在其中 /.\
再来 我和他们几个去夜市 :3 一见面就来38了 xD  (有些没有拍到照片 x( )

左起第一个是何欣怡 我的好姐妹希望你每天都开开心心的哈哈哈 :3

左起第二个文燕仪 你也不要眼睛湿湿了蛤 我答应你我还会回来的 :3 

左起第三个黄建伟 他阿还是一样从来没变过指示更惹人厌了是吗 ? :P 

第二排的菁菁就54掉吧哈哈哈哈 xDDD 

中间的是姚志荣 你要对燕仪好点阿 要幸福下去啊 :3 

错过你没有后悔过因为现在的你很幸福 :P xD 
隔天 我和为风 国仓 菁菁 志雄 出街去了 :3 

左起第一张我姐妹黄国仓哈哈哈 他说他拍到不好看死都不给我上传照片 →_→

好心你开心点啦哈哈哈 不要再当emo 佬了:P 

左起第二排第一张为风 即使没有他我相信你还是可以幸福的还是可以活下去的加油 :3 

我们去唱歌可是都点很伤心的歌让为风快哭死了 /.\ 

还有还有你们两个要比赛就不要给我丢脸 xD 
电影 - Twlight :3 

他们坚持要去看 /.\  厕所中哈哈哈 我还以为我们是最慢的没想到他们更慢 xD
佩婷 文荟 :3 

见面一下子而已她们就要回家了真是的 >.< 

佩婷下次回来再见面了 而且你漂亮了很多 别暗爽哈哈哈 xD
大嘴巴 xD Ahben 志荣 燕仪 菁菁 我 :3 

有Ahben 在的地方 笑声都会特别大声 他这个死开心果 比我还快乐-0-  xD 

哈哈哈那天我偷吃了他很多东西哈哈哈哈 xDD

当天他付钱到完好感动阿 T____T xDDD

都是他让我眼泪倒流-0-  说那些明明就不感动的话 xD  -0- 
 她晚上来家里找我 xDDD 其实她这个女人是顺便而已 -0- 哼 

很久不见她感觉变了好多 感觉快不是她了 是当了妈妈的关系嘛 ? :P xD 

希望你孩子不会像你那么神经质 xDD 
老地 我希望你全家健健康康的 你孩子长大了几的告诉她我是他干妈 xD :3 
边走时买了一堆糖果给你们 :3 xD 

洗了一堆的照片 xD 
 美女 哇第一次那么叫你勒 哈哈哈哈 xDD 

拜托你自己要好好管理的你感情啊啊哈哈哈哈 

还有不要太想我哈哈哈哈 xDD
 不要说我罗嗦我还是要说你知道我要说什么了吧 -0- 

还有自己好好照顾自己哈哈哈哈 不要和阿妹吵架了-0- xDD
柔佛的每一个朋友 我会很想你们 把你们放在心里 :3 xDD 

虽然不能够见到每一个 可是心里有对方就好 我们还是可以继续联络的 :3 

小学朋友对不起阿原谅我不能出席聚会 >.<

下次再来哈哈哈 :3 

还有下一篇 继续Follow 我 :3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