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鼠标

Followers

saving energy


Thursday 27 December 2012

我要开学了 。

我要开学了 ..................

假期的时候想着快点开学,但原来我忘记了一个很重要的事情。

一开学 我就是中四的学生了 。

一开学我就告别中三的生活了。

以后的每一天我都要很努力的拼下去  有一段很坎坷的路要走。

我不能再这么玩下去 只要懒散下来一分钟 随时都有千千万万个被超越的那一秒钟。

我没有天生的聪明 所以我看不起自己 但那一次的失败以后

我告诉我自己不可以有下一次再次的失败!

以后的我们还能像现在这样疯狂吗 ?

我们为了读书三更半夜跑来聊电话 开视频这种好白痴的行为都有哈哈哈

在别人面前乱喊乱疯乱叫 多丢脸啊

今天发生的事情让我想了很多的以后 我们还能这样坐着聊天笑得特别大声

不理别人怎么看怎么说

还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的事情 我们的故事啊 3天3夜说不完啊 :*

明年 换换换 即将有个大转变了

如果我们的友谊很坚固 ....................

应该不会那么容易被打败了吧 !

好没信心噢 这个很Emo的晚上 (ˇ^ˇ)

我要 ................开学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