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鼠标

Followers

saving energy


Wednesday 19 December 2012

从零开始。

我很不滿意自己的成績 非常不滿意 因為我認為自己是還可以的

第一次哭了好久好久好久 好醜真的好醜

做工时 真的覺得自己快崩潰了 撐不下去

是我不應該拿自己和別人比 不該那麼的看不起自己

我只能接受 面對 他說得對 我哭了也改變不料紙張上的成績了

明天開始 我要讓自己振作起來 從新面對一切 從零開始學習

明年的我多累都好都要努力努力努力

下一個目標 我一定要做到!
我不哭了 因為有一個人說超醜噢 死毛人 (¬_¬)

其實我想通了 我不該因為自己的不開心而牽涉到別人ლ(╹◡╹ლ)

不應該看心情做事情不應該亂發脾氣 一切一切的不應該 都在今天停止

我不可以再哭了 。哭,改變不了什麼 雖然真的很難過 但是是我不夠努力不能怪誰

站在別人的立場

一些拿了好成績的朋友都不敢在我們面前開心 那我們真的錯了

我們應該替拿好成績的朋友開心才對 不然他們都不好意思在我們面前開心呢

 張凌欣別哭了 再努力就是了 下一次的不可以再有任何的遺憾 ヽ(*´∀`)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