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鼠标

Followers

saving energy


Friday 25 January 2013

有你们,真好。

有的时候 我认为活着 很幸福 因为我认识了一大班傻子 一大班丢脸的人 :3
多漂亮的鞋子吖 ♪(´ε`)
哈哈哈哈 我们pattern 啦  xD

一跑出去有一班很有义气的兄弟在Bus Stop 等我们再一班一起走 XD

当时候看到这种画面心会暖暖的 为这个友谊微笑:3
Merah Boleh ! 我的红组 有很多很用心去比赛人 很用心去策划的队长啊 等等的 :3

真感谢她们一大早派面包和水给我们 真感谢 你们 :*
紫组 红组 好朋友 XD
看到你们真的很开心 我们可以一起笑 一起哭 一起疯 多么难得才能遇到你们
朋友 就是很奇妙 或许拼了命的吵架 可到最后还是微笑收场

朋友 就是很奇妙 在许多分分离离中 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一班主角

朋友 就是很奇妙 偶尔会互相的讨厌 但明明就很羡慕彼此

可是却逞强到一句赞美的话都说不出来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惜的不是少见面了 而是在见面之后还可以无话不说 才是高兴的 :3

是不是有的时候想起来 会替我们之间感到一些骄傲 ? :3
几乎每一次 我都和他们去解决晚餐 :3 笑笑的过了一天 :3
我们 很奇怪 是个怪咖 ♪(´ε`)

四个有四个不同的性格 四个有四个很奇怪的特质 搞不懂我们 -。- 啊哈哈哈哈哈

一个叫大头  一个叫哪里大 一个叫肥po脸 一个叫漂亮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chock :3 对她不好的人 这是你修不到的福气 她会有更好的 :D
做么惨惨 :3 她很在乎我 每次说我们的友情 她都会想流泪 好感谢我身边还有这么一个人 :)
M1057 !

为什么我那么爱笑 我真的很不明白 为什么我反应那么迟钝 被人笑 我也很不明白

事实证明了 我没有找你 你也不会找我了

我因为你的改变而难过了好久好久 真想找回从前的自己

那个不会被你而影响的张凌欣 !
这张超酷的 哈哈哈哈哈哈 我也是那么觉得 -。-

不用在乎我  我只是觉得自己很没有用 一个放在心里越久的东西并不会淡忘

反而更深刻的记得

我不是爱哭鬼 只是认识了你 你的一切 是我的生活圈子的一部分了

一切都会不小心的在意

给不知道的人 -如果你不是我 你不能明白我的感受 因为你没有身在其中

还是会有很多你不懂的事情 你真的不懂  没有资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