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鼠标

Followers

saving energy


Sunday 10 March 2013


8天后 ,16岁生日了,16岁了,我终于16岁了。

该怎么过,没想过。

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好快,在这里生活也快3年了。

很精彩,很幸福得过了这三年 :')

谢谢你们对我好的每一个人,谢谢你们在我身边的每一个人。

谢谢你们在乎我的每一个人,谢谢你们每一个人。

最近。

考完试了,整个好轻松。

准备考试前真的很累很累,多少次真的想试过放弃。

但一句话一个人,让我坚持了下去。

连续的那几天真的把眼泪都释放了出来,好舒服。

好久都没有试过掉眼泪了,有人告诉我不流泪的女人是怪物,爱流泪的女人是废物。
她叫我不要当废物 xD (对不起把你的话说出来了哈哈哈哈哈)

谢谢你一直叫我不要难过一直陪我 :)

对不起 那些被我忽略的人 真的很对不起 我最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不说话 ,不笑,不发言,莫名的搞Emo,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怎么了。

或许我真的每个人都很想理,可是却兼顾不到大家的感受吧。

是我自私想要每个都拥有 在我心里你们都是一样的,一样重要。
这条水,对不起,我真的很久没有理她了 我输给了时间输给了自己.....
我很丑很丢脸什么事 他们都看过了 在他们面前根本不用隐藏什么性格。
这个一直以来都没有放弃过我的人 她真的太爱我了 :P
你还过得好吗刘小姐,希望你过得很好 :')
不同班了,我知道她在她的班过得不好,没有朋友,让她也变安静了。
好想念这两个很天真的傻鸟人 好想念过去的日子 。
 一年的我们没有合照了 这个很喜欢很喜欢酸我却酸不累的人。
以前她很丑很丑的样子 但我却很怀念她以前的时候 .___.
郭俐菁 也是一个一直陪我走过来的人 你知道吗我真的很怀念以前的你啊啊啊。:')
开心果 ! 谢谢你一直把你的快乐感染我 !
很久很久没有看到的笑容 回来了 我不会让自己伤心太久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你会那么的关心我 出乎我意料o.o 

其实我不是小孩子 不用怕我被骗啦 哈哈哈 我答应你我会好好保护我自己的。:D
喂 王诗惠 对你直说的话说完了 ! :P
已经可以称为旧照了。:')
当我真的笑不出时,真的很感谢一群让我微笑的人。

还有钱家安特别谢谢你啊了解我pattern的人 把你兄弟真的好的没话说 !
丢脸的事情干的多,但却不是一个人,所以没关系。
你说过要和我当永远的姐妹永远的朋友现在那句话还实行着吗 ? :)
一起说好要努力考好试,一起为Spm准备 加油!

很难熬的考试 一起熬过了 真的熬过了。
拍照不是真的因为自恋,只是不想错过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Ah King Gor 每一次都给你一次又一次察觉我的不对劲 给你看到我最丑的一面。

其实我还蛮感谢的因为还好是你 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知道那时候我信息你 你到底有没有认真看过 -0- !!

希望你有 ! :)
海婷啊海婷我发现我也是很久都没有和你说话了 x(

 所以可以见到面说话的时候一点的机会都不会放弃拍照 xD
笑 ,友情就该这样简简单单,不是吗。
我珍惜的时间。
周末出来温书,但是怎么样都不会放过拍照的时候。

因为我很珍惜哪短短的时间 甚至几分钟。
还有我真的很想谢谢一个姓潘的朋友 啊哈哈哈哈 不把他名字说出来免得她害羞

谢谢他不嫌我烦 谢谢你帮我那么多 :)

到现在 到现在我还是想念过去,我回不来。

我知道我们都长大了 可是我真的好不想要长大 好不想面对一切。

如果我生日只能许下一个愿望 哪我真希望能回到过去,甚至从新活过。

有没有人会和我一样 怀念一切。
希望有一天我可以有这个能力把你们的感受都兼顾好。

我没有表情的脸上 不代表不开心 真的 :')

我会学习不要把心情写在脸上的 :')

朋友  你们在我心里都一样重要的 要选 我真的选不到 我真的做不到

我真的不想放弃一方面。

因为我不知道 一年后 我会在哪里,现在每一份每一秒都是我不想放弃的时间。

毕业后,我是不是真的要去哪里哈哈哈哈 真的不知道。

毕业后你们会怀念现在的我们吗。

如果还有机会说话 珍惜吧!

如果还能说笑 珍惜吧 !

如果还是一班朋友 别嫌弃了 珍惜吧 !

未来的我们你问过吗,你们想知道嘛。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