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鼠标

Followers

saving energy


Saturday 16 March 2013

3月15/16日。

提早庆祝了16岁的生日 :3 还有两天 18 ! ♥

谢谢你们送了我两天的快乐,两天的惊喜。

我很开心 真的 谢谢你们大家 :3 

15日那天 真的纯粹以为是火锅日而已,因为他们是一群骗子 /.\

爱我的骗子 骗了我 我还真的相信了

没有想到 ............ 灯关起来 捧蛋糕出来的那一刻 我真的吓到了 

当然也要感谢那些在我们补习时 去帮忙买材料 煲汤的你们 谢谢 :)
看起来很好吃吧 :D 
这个人的家 让我们弄到乱 哈哈哈哈 感恩 :3 
那天 Keng 到乱 还有你很有模仿天分 哈哈哈哈 xD 
她啊 很胃的一个人 一直说自己可爱 -。- 快手快脚抢食物 xD 
林肥霞 好久没有拍照了啊啊啊 所以昨晚拍到乱 还有她很可怜一直被弄蛋糕在脸上 xD 
Boot Boot ! 一年前的我们和现在变好多 你变漂亮好多哟 xD

你的I-Pad 应该是给我乱拍乱玩了吧 啊哈哈哈哈 
我说过要拍回两年前的照片 所以我叫她把眼镜脱了下来 xD 两年后的我们 :D

要一直一直幸福下去丫 ! :)
蛋糕虽然被弄到很惨 可是还是很好吃 哈哈哈哈哈 ↖(^ω^)↗
这也是寿星 ! 生日快乐 weeeeeee ♥]

祝你生日快乐吖 ! 每天都开开心心得过吧 :) 
吃完了 吃饱了 拍照鲁 ! 嘻嘻♪(´ε`)
女生就是爱拍照 这是纪念 xD 

哈哈啊哈哈 很可爱啊啊啊 xD 
好疯狂的一晚 :3
那一天一起笑 一起分工合作 一起打扫 一起玩 很疯狂 很满足 :3

吃饱饱 玩玩牌 笑笑下 乱模仿 xD

好久没有和你们聚在一起了  想念这时刻 :3 
好自然的笑容 :3 忙着抢镜头 xD 
大合照 可惜少了那只肥霞 x( 
Part II ♥
祝我们生日快乐 :D ♥

16日 - 开完分享会 这个分享会 还是让人流泪 :3 

星期六 原本要回家的 结果被约去吃晚餐 Taste Gallery :3 

原本以为只是普通的晚餐 但是惊喜又来了 .........

你们真的让我爱恨不得 /.\
好好吃 先来先拍先吃 ♪(´ε`)
五个人的Juice :3 
5条水 吃晚餐 啊哈哈哈 好甜蜜呀 :3
两个琪说要去买东西 结果剩下我们三个 乱拍照 啊哈哈啊哈 

结果他们说出去买点东西结果一回来 竟然是背着我捧着蛋糕 唱生日歌 啊哈哈哈哈 :3
Zomo 谢谢你 真的很谢谢你做的一切  :)
对不起 很久没有和你说话了 因为那阵子的心情真的不好 :3 
生日礼物 -。- 啊哈哈哈哈哈 很可爱的两只琪送的 xD 
他们真的很过分 -。-插到最最最里面 害我满脸都是Cream ! :3

Thanksss All  ! :)
谢谢你们抽空帮我庆生 虽然还没有到正日 可是我真的很感动 谢谢你们大家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