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鼠标

Followers

saving energy


Thursday 19 March 2015



今天四个月快乐 

3年前 是错过 3年后不敢相信在一起了 

曾经的我 好喜欢你 你也知道 但因为大家都不肯承认 

所以默默地就这样没继续 自己过自己的 

后来一场考试  一个女生  一段缘分 

我们又像3年前那样做朋友 

后来 一个科目 一句无厘头的话 一个任性 

我们就在一起了 

你是一个多么烂的人哈哈哈哈哈哈


我想说 其实你很好 你自己却不知道 真心的对我好

不要求回报 爱一个人 希望他过更好

打从心里 暖暖的

你比自己更重要


虽然你很无耻 虽然你很大男人 虽然你说的话很恶心

虽然你很漫不经心 虽然你很吵很烦 虽然你很肮脏

虽然你吃东西的样子很丑 虽然你整天不刷牙

虽然你就是那么的不可爱 虽然你整天吃醋

虽然你是一个控制狂 虽然你整天对我飙粗口

虽然你整天骂我  虽然你那么的不讨喜

但是在我心里 你简直是超人哈哈哈哈哈

我爱你。

2 comments:

  1. 谢谢你那么的爱我 不管我是怎么样 谢谢你 我爱你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