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鼠标

Followers

saving energy


Thursday 19 March 2015

i'm offcially 18 !

March 18.

18岁了 长大了 真的长大了 

要学会独立 再也不可以怕这个怕那个 

希望自己可以学会过天桥 希望可以学会一个人搭电梯 

希望可以变聪明一点 希望可以节省一点 

生日快乐 张凌欣。


谢谢你们 以后上了大学也要记得多联络 加油! :D 


你的人总是很随和 但是随和的来又很欠打 哈哈哈哈

加油哟 保持联络 还有你的戏最近厉害了 哈哈哈 


你就不用说啦  因为你太爱我了 哈哈哈哈 

有时候好像妈妈样的疼我 哈哈哈




Birthday Eve 

我来学校 进了2N 认识的死党们 哈哈哈 

唯一不变的 就是笑声 还有还是那么吵 哈哈哈


同座 肥霞


我的老蛋 哈哈哈 你越来越漂亮了 简直是女神 


第二场 倒数的小时


谢谢你的 生日礼物 哈哈哈哈

第一次煮 已经很好了 哈哈哈哈 

谢谢你 把我这个平民当公主般对待 


我觉得你真傻了 买了两粒蛋糕 为的是有6个愿望

哈哈哈哈哈 不知道可笑还是可恨 


为什么我永远都是你的笑话 -。-

 
谢谢你 


你贵人是忙 还送上蛋糕来 哈哈哈哈 真的感谢你哟

希望你变富婆了 天天请我吃好料


生日当天晚上 和你们一起度过了 

我的宝

 
拍照永远都可以成为笑点和乐趣


虽然 生日过了十分钟 但是也不迟 谢谢你 


你已经给了我很棒的生日了 已经很好了 

不要内疚 没给我多大惊喜 

我只想简简单单过这个18 岁 


我终于18岁了 好快 

希望自己可以在各方面都更加努力 做任何事情都要做得更好

为自己 为青春 好好过 加油 

张凌欣 。

你们大家的祝福 照片 礼物 蛋糕 信 我都收到了 

谢谢你们 因为你们 生活才那么的五颜六色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