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星鼠标

Followers

saving energy


Thursday 13 December 2012

整场电影院包下来的感觉 你试过吗 ? xD

今天和超级的F1 和F4 去看电影鲁 感觉和体验都很不同 :3 

一大早就起来准备准备了 今天的主题衣服是男生黑色 女生红色 xD 
红衣 xD 
和她7早8早到超级 她很好意思在我面前吃东西吼 -0- xD 
然后他也很早到 肥猫 :3 他很可爱只是嘴巴哀点哈哈  xD 
其实这个电影我看过了 但是和不同人看会有不同感觉吧哈哈哈 :3
Boo Boo 和我们一起搭巴士内 哈哈哈哈 ♪(´ε`)
最漂亮就是郭镇华了 真的是無法形容他的美啊 xD 
Boo Boo : 海婷 還有那個一路上在和我討論空姐什麼飛機師的 Oyster Lee :3
Ah Yii 和她合作無間哈哈哈哈哈 嗯你原諒 Oyster 啦他不是故意的 xD :3 
這個人嘛 就哎呀最近踏入愛河了哈哈哈 所以她看起來有點正常嗎 ? :3 
還有最親愛的我心裡重量級人物xD  姐妹好像是兄弟好像也是的 Edward :3 xD 
:3
去年數學老師今年升級Am老師  -Mr Ken :3
依然BI 老師-Ms Connie :3
今年的Sc 老師 :3
幾百張電影票在我手上 xD :3
我來偷照片 ♪(´▽`)

Edit By : Ah Hui :3
Edit By : 海婷 :3
Edit By : 蔚珊 :3
54 Chock Face (¬_¬)
和 Ms Grammar :3
風景優美的廁所  :3
大合照 :3 哈哈哈哈哈 選擇做前面好像也沒有錯只是比較幸苦一點點

可是因為原來鏡頭在前面 xDD 
開會前我們的晚餐 :3 xD 
明天後天大後天都很忙 明天小學豆豆營 做工 補習 

後天 Fun Fair 佈置討論 補習 做工 

大後天 拿成績 死掉死掉死掉

多幾天世界末日 再見 再見 再見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